~崎玉県立川口工業高等学校~
聽說這次學校的學生幾乎都男生,女生百人中大約是個位數,所以我帶到男組也淡然了 哈哈,重點是這次男孩們的興趣太集中了 完全是アニメ狂><所以讓我非常好掌握要去的點 顆顆~
福華大飯店->市政府101->國父紀念館->西門町->台北車站->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台北地下街->228紀念公園->總統府->行天宮->福華大飯店
今天時間因為比較充裕讓我可以好好地把東西介紹完,而且也是我第一次一口氣跑這麼多地方,腿快斷了 哈哈

中途幾個段子
1.在湯姆熊放牛吃草超久..然後小孩的太鼓達人好厲害...
2.一陣子沒用日文說話結果是敗在用餐日文,亂七八糟解釋通後,然後就跟牛排店的妹妹聊天
3.在北車又遇到半路說我是設計系的學生可以幫我買ㄧ些筆嗎,還請我跟小朋友解釋它們不是賣東西..= =還好他聽不懂日文,我就叫小朋友們把東西都還他,我好壞
4.踢正步只趕到後半段是個殘念
5.地下街不小心發現一整排全是動漫相關街道,然後好多建中小朋友在逗留,另外居然還有遊戲王卡對戰(超懷念)

66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