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8208_758402144193462_1462720820_n  
這次這一團一堆鳥事都被我遇到了,我覺得也是挺厲害的...
第一天掉行李在高鐵左營站,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回來。
第二天我們家孩子跟別校發生口語糾紛,弄得我超晚才睡覺
第三天回程遊覽車上的撥放器壞掉沒聲音,結果開大絕拿無線跟大聲公出來。
也希望這些鳥事能當作我日後的經驗 嗚嗚~~

再來說說三天行程
第一天直殺西子灣感受一下插秧的感覺XD接著下午去海生館,在這裡繼之前慘痛經驗後,這次做足功課來這,結果我居然講到講不完,最後世界水域是用奔的,晚上的墾丁大街,我一直花時間在找牛仔褲.....整條大街只有一家店有賣 哀....
第二天奔去義大世界,中途請求大哥在我去左營站拿行李,這可終於是讓我鬆一大口氣,接著晚會很慶幸我跳舞位置是在我們班級那一面,所以整個就跳到我們班級前面去了 哈哈
第三天完全走歷史之旅,先去台灣歷史博物館,再去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在台史博還享受了一下拿導覽機的感覺XDXD,

這次這一團居然得到老師的高度肯定,頗讓我有點嚇到,還有學生的回饋以及禮物也是讓我覺得這幾天的辛苦有值得,即便三天下來我們班沒有一次是準時集合、脫隊次數頻繁而且隊伍還可以拉很長.....不過當中還是有相當多乖巧的孩子,萬能的班長、會自動幫我點名的風紀、會一直回答問題的IVY、很HIGH的璇璇~~~
另外我們這一班因為非常剛好就是日文科,因此在帶班時也就可以很順其自然地用日文跟他們聊天,最後在回饋時也分享許多經驗給他們,其實真的是希望對這些孩子有所受益

最後,這一團也是安全完封,20140328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