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文化、12位睡眠不足的夥伴、1位隱藏角色、14所學校、88位高中生

今年暑假(話說我已經沒有暑假了~xd)能夠嘗試一次不太一樣的營隊經驗,去大陸的南京辦營隊,同時也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另外有幸能擔任此次營隊活動總召,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小柏老師,相信我並且給我這次難得的機會

繼去年的 <相親相愛 我們同行 新感覺兩岸三地中學生走進台灣夏令營>有消息今年會成行一個由青年發電機承辦的營隊,但是此案懸宕不已直至2月多開始有成行的希望,待最後確定之時是約5月中的事情,這時候就是開始無限的想活動、改企劃、線上開會,因為這次營隊的夥伴有一半都是在大陸的朋友,所以在前置時其實相當困難。

8/8~8/14七天集訓期
8號那天坐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是一場硬仗,果不其然,這七天要完成的事情跟任務實在太多太多,加上不是隨便就可以印東西以及許多器材都不足夠的情況下,很多事情都只能一步一步或是土法煉鋼的進行。

8/15~8/23營隊啟動
8天下來不知道祭出多少活動內容,原本已經快弄不完的活動,加上學員湧入及行程來襲,說實在的要是沒有大家的通力合作根本就快要是不可能的任務,為了這幾天的活動,在營隊出發前我也去請益了許多人,但是預期總是和理想會有許多差距,活動總是會有不間段的突發狀況,但最後總是能化險為夷,只能說謝謝各位,最後一天要登機回來的時候連我這個不太會哭的人都有點眼淚打轉。

這15天14夜的經驗,對我來說是相當寶貴的,而我也從這次的夥伴身上學到許多東西,若是大家有從我這學到甚麼東西更是我的榮幸,而我認為,這應該也是一種"交流"吧,而這次因為營隊的關係也一窺大陸一隅,包括風情、文化、生活甚至於想法,這也讓我多少跨出人生另外的一小步。

營隊能順利結束,最重要要感謝另外的11位夥伴
小柏老師:感謝能給我這機會並且能接受我大部分的活動需求,而且我覺得我們想的東西有太多相似之處xd
蕙蕙:超感謝你的協助,不論是事前討論跟活動執行時,你總是給了相當大的支持與後盾~~
家銘:再怎麼說跟你也是認識比較久的,所以有一些東西可以跟你聊比較深入,而且也讓我想了更多^^
旻旋:一開始不認識妳時想說這小娃會有多少能耐,沒想到妳是那麼的給力,請讓我叫你一聲旻旋姊!!!!
家瑜:因為前面的7天沒跟到可能有miss掉許多東西,看得出來後面的活動應該是蠻辛苦的><
惠風:第一小隊因為有妳更美好xd也因為有妳才能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做其他事情,小辣椒ya!!
琦琦:妳的認真跟你的態度讓我感到致敬,然後在中山陵時的第一支舞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哈
宗法:發哥!!!我懷念我們晚上狂收房間的時光xd還有你帶領你小隊占據我床鋪的情景~~
詩偉:第八小隊離我太遠了害我都不知道你有甚麼好笑的事情,所以我決定以後有機會一定要讓你放無限僵屍!!
然然:因為學校離我們賓館最近,所以這幾天下來有很多生活上的事情都是靠你打點才撐得起來,感謝^^
曉萌:從你身上看的到偉大的母愛xdxd,然後好好管一下你們家李飛啦!!!哈哈
琪琪姊:最強大的後勤,每天晚上都看到line你辛苦的回應,請讓我向你致敬20秒!!!!還有一定要感謝你協助運來的地燈><

期待有機會再次相遇,一同辦活動!!!
 IMG_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