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康出品、鐵拳無敵。8/22~25in桃園後厝國小。

大學第一次接觸帶營隊是透過社團<急救康輔社>,也不知道有多少技能跟態度,不論是間接的還是直接的,都是從社團這裡學到的,到現在還是會很手癢的想去社團參一腳帶營隊,不過這一次這營隊能成行,完全要靠跟我同期的一位夥伴。

起因是因為幾個老屁股實在太閒(誤),更正~是太有熱誠!!!!!而後慢慢有許多人加入這次辦營隊的行列,老實說非常非常的感動,從一開始的個位數的人,到後面是十位數的人,這種感動想必我們的執行長是最能感受到的。

15期~23期,這是這幾年在社團裡待過跨期最多一次的營隊,看到有這麼多的學長姊和學弟妹願意花時間,不論是參與工作人員或是來探營,我覺得這應該就是一種社團的羈絆、生命中的小緣分,而這次營隊遇到的幾個挑戰,首先是接下CPR的講師課程,因為不是我熟悉的所以頗花我一段時間準備,尤其是中間消失兩個多禮拜,讓我有點小挫;再來就是天氣,下午再架營火時已開始下的毛毛細雨,讓我們盡快拿塑膠袋把我們4000元的營火包好好,而天公也像是要給我們一點機會的樣子,在包好營火後,暴雨就開始下,緊接著去拜站更是我人生中最狼狽的一次拜站.......最後這場雨也一直下到約8點,讓我們生營火生得實在是困難重重,晚會更是相當有挑戰性,好佳在最後雨有停,也讓我們能夠帶給後啜國小一個美好的回憶,真營火、火球、火棍,想必這段回憶應該是有印在那群小朋友心中。

有時我常常在想,為何外面有其他營隊帶,我還是要奮不顧身的回來社團帶營隊,我想了很久,大概就是在社團帶的營隊,是最沒有拘束、也最能夠化不可能為可能,所以我喜歡回來帶,更重要的是我喜歡這個大家庭的每一個人,也希望學弟妹們能夠將帶營隊當作是開心的事情,共勉之。
 — 在桃園後厝國小
 講師VS營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