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帶到的學校因為是屬於文科學校
所以也運氣還不錯的帶到全女組 顆顆

這一次帶的團跟之前比較不同的主要是兩點
第一,我終於離開台北捷運的魔掌!!!!!來到淡水了~~
但是也因為第一次帶到淡水來,所以有很多東西在說明上面尚不得要領,這點還需要多多加強才行,呵呵

第二,時間上是有史以來最短的一次,因為相處時間實在太短,所以在簡單問過名字後的前五分鐘還記得,後面都忘了快差不多了,也因為時間不長的關係,在整個行程上,實在無法再帶去甚麼地方晃了,而且也沒辦法跟她們多聊一點閒話,又因為在來的過程中,似乎有人因為台灣食物太油了而導致拉肚子的情形發生,所以,在淡水老街這裡逛的過程中,食物、飲料等等一切禁止(那來淡水老街到底要做啥阿 哈哈哈哈)


在整個淡水老街行程當中有幾件比較有趣的事情:
1.路上想請一位老伯伯拍照---
我:可以請你幫我們拍一張照嗎
伯:(驚恐)...
我:不好意思.....(尚未說完)
伯:すみません、中国語ができません<抱歉,我不會中文>
我:あの...写真を撮ってくれませんか<痾...可以幫我照相嗎>
伯:日本人ですか<你是日本人嗎>
我:私じゃない、彼女たちは日本人です<我不是,她們才是>

2.帶女生去店家時都會得到一些福利(雖然不是我受益拉 哈哈)---
*去折字的路邊攤時,老闆說要免費送一個折字
*去名產店,老闆一直送試吃的零食
真的是....哈哈,我帶男生時店家都不會這樣耶 哈哈
--------------------------------------------------------------------------------------------
最後,帶完後再跟朋友去吃一家吃到飽的小火鍋(應該是叫鍋寶寶),這家還有小菜真是相當特別,點心又超棒

然後回家時意外發現只要1小時不到就可以從淡水騎回土城的路線,真是相當咖勳~~~YO!!!

pt2013_12_04_22_48_33  

奈良県立高取国際高等学校(ならけんりつ たかとりこくさいこうとうがっこう)は、奈良県高市郡高取町にある男女共学公立高等学校2005年平成17年)に、奈良県立高取高等学校が現在の校名に改名した。

 

校名に「国際」を掲げる通り、国際教育英語教育に積極的に取り組む高校である。SELHi2004年度(平成16年度)文部科学省研究指定校。指定期間は3年間、2006年度(平成18年度)までである。

 

海外の姉妹校との交換留学制度や、海外語学旅行、海外への修学旅行なども実施。

 

SELHiに関連して、大学短期大学との連携も活発である。(立命館大学天理大学白鳳女子短期大学など)




20131204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