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_163510  

本次帶到的小團由於又是全部女生,為免被撻伐,因此不獻上合影
只獻上紀念團體票一枚~~
話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團體票 哈哈
原來還有折扣啊!!!真感謝坐我隔壁的那一位朋友的資訊

話說早上11點多(也不早了)非常的努力趕到聚馥園餐廳
踩點奔進餐廳後突然有種鬆一大口氣的感覺!!!
然後第一次帶到學生團居然會有主任跟校務主任(之類的...)要來跟我們小導遊說說話勉勵一下,真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這次的行程主要就是在永康街跟西門町跑跑,跟往常沒有太大的不同之處
但有幾個特別之處可以分享一下^^
1.因為全部都是女生,而且當中有幾個感覺是購物狂= =,一路上一堆東西一直在說かわいい,然後就走進去了.....因為我要求一定要集體行動,因此全部人也都只要停下來了,整個西門町近70分鐘的時間,我只能從入口處走到UNIQLO的附近就必須折返.....

2.對於影視話題不了解的我,這次深深覺得我應該去補充一點資訊,因為女生的話題八九不離十都是圍繞在這上面 哈哈,還好可以跟它們勉強聊聊AKB 顆顆


3.最後集合的地方是在台北臺北馥敦飯店,那附近最近的捷運是國父紀念館,雖說是最近但也要走15分鐘,不過因為我找尚未研究出附近公車的停靠站,因此我選擇走路,但是結果居然超過路上一些其他等公車的人!!!(算是小成就,不過大家也都很累 哈哈,跟她們說這是我安排的運動時間 哈哈)


而這次行程比較有趣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在捷運東門站時,遇到無法進捷運站的日本老婆婆們,然後協助她們進站,算是一次小有成就感的經驗^^

20131212_133349  

-----------------------------------------------------------------------------------------------

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等学校(とやまけんりつたかおかしょうぎょうこうとうがっこう)は、富山県高岡市にある公立商業高等学校。略称、愛称は高商(たかしょう)。

  • 1897年6月7日 - 高岡市立高岡簡易商業学校として創立
  • 1901年3月 - 高岡市立高岡商業学校と改称
  • 1922年4月1日 - 富山県立高岡商業学校となる
  • 1948年4月1日 - 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等学校となる
  • 1948年9月1日 - 高岡女子高等学校と統合し富山県立高岡西部高等学校となる
  • 1957年4月1日 - 高岡女子高等学校(現富山県立高岡西高等学校)と分離し、富山県立高岡商業高等学校として再発足。「高岡女子高校」があった当時までは男子の比率が圧倒的に多かったが、共学で「高岡西高校」となってからは女子の比率が男子の比率を上回るようにな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