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接收到要出山訓協助的訊息時,其實蠻開心的,當然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沒有相當多這方面
經驗,另外也有一些原因是在這些活動中能夠讓我觀察到「突破自我」以及「超越極限」的元素
存在。
對於這類型的活動,不外乎就是想挑戰以及不想挑戰,不想挑戰的那也就沒話說了,但是想挑戰
的卻又很多其實是硬者頭皮上的,或者真的到面前時又開始退卻的,但是絕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
「繼續」,即便心中很害怕,又或者是我會看到有繼續挑戰希望能超越前一次的人。
總之,對於我來說,越發接觸此類型活動越感興趣^^
好啦~~~今天拉了一整天的確保繩,其實手還蠻累的,不過也體驗到了攀岩、雙三索、垂降,而
且也從前輩那多知道了一些東西,也算有值得了~~
還有正咩代班老師攀岩初體驗(誤!!!! 0.0
總之今日一切平安順利,還有跟我拉一整天確保繩的夥伴 李智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