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過這麼多次營隊,但是挑戰學生團是我尚未熟悉的一塊,不諱言,曾經挑戰過學生校外教學
團,但是卻鎩羽而歸,這一次再度挑戰,捲土重來。
這次名為實習領隊,也就是有跟著一位相當有經驗的領隊走,雖然這次我幾乎完全沒有機會可以
展現,因為這位領隊已經完全Hold住全班+師長+我 XD,不過這次卻是我感覺到學習到最多東西
的一次"營隊",尤其是在隊伍掌控、景點解說這兩大塊是我收穫非常大的部分,而且我也很開心
能夠跟到這位師傅,他不但跟我分享了很深層的東西,對於許多的眉眉角角也都不吝嗇跟我說,
對於我來說收穫非常大,更重要的是對於我想走的路打了很大的一劑強心針。「原來領隊是可以
這樣子」「原來帶團這麼有意思」我三天下來不斷地想著這兩句話,雖然我不知道以後會怎麼
樣,但是我現在還會繼續邁進。
2014/2/19~2/21 這三天也跑不少地方,很高興有很多地方都是我沒去過的
<義大世界、黑面琵鷺展示館、瓦盤鹽田、七股鹽山、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劍湖山、成功嶺>
細部內容就不多詳述了^^
總之下團後最爽的莫過於隔天不用這麼早起,晚安各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