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5371_821653131201696_1588859927848765172_n  
本次暑假最後一團Outdoor,真得是要好好歡呼一下!!!!不過據說下周1~5要去宜蘭出全國科展的團。
好吧,經過上次第一次的小奇兵洗禮後,這次又當了一次團長,本以為部會出甚麼大狀況,殊不知第一天到平鎮接隊因為有一位家長迷路而我處理順序也不是很順暢,導致在這個點deley10分鐘,那接下來上高速公路後加上塞車結果到第二個點時已經遲到3、40鐘,其實當下心情很down,因為我知道這狀況一定已經讓公司內勤的大忙碌.......,不過能怎麼辦,只能告訴自己接下來不能再出狀況 加油!!!也因為這狀況的發生,我在送隊時選擇更加謹慎地掌握時間以及回報,很慶幸的是沒有甚麼事情發生。

因為前兩團的經驗,所以這一次在活動的所有過程中的狀況處理也都比較穩了,當然多多少少還是有一些小狀況發生,而這次的小朋友也沒有上次的那麼難管,其實整體來說算是相當好了,只是小朋友掉東西這件事讓我覺得真的不是一件輕鬆事><我們家小朋友居然有人給我掉錢包,然後裡面有一千多元.....不然就是跑來跟我說他一定要拿回掉的東西,不然會被罵><

那這一團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呢?
+接隊的大哥是我到目前為止遇過最HIGH的哥哥了XD
+第一天我們家小朋友就突然有一位說有陽光過敏的症狀><
+第二天晚會的X戰警-對抗惡勢力我因為位置跟上次不同,一瞬間小惡魔大軍的湧入草皮好可怕
+因為上次野炊請教過別人後,這次野炊速度超快
+烤肉第一次一個人狂弄四桌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幾千元的鹹酥雞XD
+每一團都會看到很多有意思的整人方法跟殺值星

三梯次的Outdoor下來其實有學到很多東西很看到很多問題,另外我也開始思考以前在社團時代小朋友營隊的事情,到底甚麼樣的帶法才是比較好的,或許是環境的不同而需要從中做調整,當然也有很多的疑問在我腦中徘徊。

這一梯次最大的體會跟學習大概是兩件事情:
1.一個團隊當有一個人出狀況,影響的不會只是自己,而是整個團隊,更有可能會是其他人幫你擦屁股。
2.原來我的活動說明能力還有很大的問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