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63028_825059444194398_7238589299279846815_n  
經歷過畢旅團、隔宿團、校教團、戶外夏令營,這一次接了一個不一樣的一團,新北市代表隊科學展覽團聽起來完全不知道要做啥,所以在出團前有去詢問了一下有經驗的人,結果只得到兩個字「爽團」,甚麼!!!!!本來還不相信,等到前一天開完會後才發現似乎真的是~~~

雖說不是一個很難帶的團,但再怎麼說也是第一次,所以第一天上車當面對十幾位老師以及各方的菁英學生,其實我還真不知道要講些甚麼東西><況且他們也互相不認識,大概是過了第一天後才漸漸掌握其他人所說的一些方法,所以有慢慢進步,只是覺得進步還不夠多,不過我也相信這次的團可以成為一個很不錯的經驗。

也許是之前畢旅團跟隔宿團的經驗關係,這五天下來我覺得其實相當輕鬆,五天都住城市商旅不用換飯店、晚上大概9點多即可進房、白天只要讓學生安然地進入會場即可進入休眠模式、再次出現即是發便當的時刻,以上種種大概是學生團所無法有的經驗,不過雖然是有爽的點,但是也有不好帶的點,正因為自由度變得相當大,所以車上的人數常常會有變動這點是稍微有點麻煩的,另外也因為車上的老師人數變的很多,因此常常在車上便有很許多提問出現><只能說好處壞處都有。

也相當開心和新北市的夥伴一同帶完這次新北市科展團,同時在最後頒獎典禮時能夠沾到一些縣市團體獎第一名的光也是相當開心@w@
每餐必有的清心飲料~
宜蘭大學的偉大航道秘密基地~
閒暇時間怪物彈珠的陪伴~
518房的網咖團~
不斷出現在耳邊的~~~~你妹的~~~XDXDXD

另外這次遇到一位超好大哥!!!!一上車直跟我說冰箱有飲料可以拿XD,最後回程時還可以跟他聊一些司機大哥辛酸史也算是一個有趣的結尾~
還有小日本的宜蘭一串心真是太美味了~~

好啦,最後要說的便是在這團當中我學到幾件事情:
1.做事一定要做的有意義,前言引導更是不能省略
2.行動電源是出團必備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