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4076_855876334446042_892686965662922071_n  
經歷了連三團的隔宿後,突然發現能出畢旅是一件多奢侈的事情,再怎麼說神經不用那麼緊繃倒是真的,而這幾天都能挺早休息的也是蠻不錯的一件事情XD

帶團到現在,我開始想了解更多更豐富的東西,不時地去觀察或是聽聞其他人的帶團方式,或是在帶團過程中對於他人的問題詢問時卻無法回答,此時反而越發現自己的不足以及知識淺陋,我想知道更多、更廣,因為我希望能夠去影響更多人,為此我必須不斷的加強以及充實自我,也許才有可能達到我的目的。在這一團當中我從一些小地方了解到我是多麼的渺小以及活在象牙塔中,以為學了一點招式就要準備飛了,原來不是那麼一回事~呵呵

這次的班級是屬於一個自我約束力相當高的班級,特別在守時觀念上是相當不錯的~
而且聽說在去年的隔宿當中是得過精神總景標的中隊,所以讓我在晚會時相當緊張的說XDXD不過也謝謝這次的班級能夠這麼配合蝦仁哥哥我^^

三天的行程相當單純,所有的行程也都是已經去過不少次的地方,也因此在每個景點中我也開始試著去走走之前沒走過的地方,因為我希望不論在解說以及路線豐富性上都能夠增進一點實力。
D1科博館-溪頭-立德晚會
D2義大世界-義大廣場
D3旗津老街(燈塔)-旗津渡輪-香蕉碼頭

第一天的科博館以及溪頭還真是走死我了XD,科博館人多到爆炸因此我一直把人往二樓帶,索性也直接在二樓介紹水運儀象台,然後溪頭可真是一路狂飆,接著第二天的義大駐點實在讓我想睡到翻掉,後來開會還不小心遲到了實在非常的內疚...而第三天的旗津終於讓我去走燈塔了XD

「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放棄,如果放棄了這一次,以後會放棄更多事。不管是什麼難關,一定會過,然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台灣之光 陳彥博

第十七回目修学旅行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