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5600_849081388458870_4645324625180849603_n  
每一團每一團都有不一樣的感受,這一團的孩子雖然憑檯面上high不太起來,但是私底下卻相當活躍,換句話說完全就是悶騷型態,某種層面上來說其實還真有點不好帶,但是它們有一點倒是讓我非常欣慰,就是對於我的生活常規跟態度的要求則是能夠非常迅速地達成,在第一天前往九族時,進餐廳吃飯沒多久以後便將飯菜吃完同時碗盤接收好疊好,這實在讓我太驚嚇了,只不過除了這一點相當厲害,其他像在照相或是車上時倒是沒這麼有活力就是了,當然也可能是小弟我的功力還不夠,期許下次能夠更加進步~

這一團比較特別的是外調夥伴相當多,因此也藉機聊了許多其他活動隊的事情,同時也讓我看到其他活動隊的人的態度,雖然是在不同環境型態下工作著,但是其實大家懷抱著的目標大同小異,一樣都是在為一件事努力著,而這次因為剛好小護士坐我這台車,同時又是新面孔,因此也不經意地聊了許多,沒想到世界還真是如此的,居然是我學校畢業的學長XDXD部過也因為這樣我可以跟他聊更多的內容及想法,最後回程時想說讓他也回饋一下(畢竟我的回饋方式就是屬於大家都可以講的內容),沒想到學長居然立馬拿麥克風可以講好久XD

D1九族文化村-向山遊客中心-埔里鎮寶
D2集集車站-明新書院-武昌宮-義大世界-義大廣場
D3七股鹽山-安平古堡
這三天沒甚麼特別難操作的地方,除了向山其實有走錯路跟集集火車站還沒辦法講解完善以及七股鹽山突然不能爬以外其他大致沒甚麼問題~呵呵

「如果我要讓自己在這個領域更了解、比別人懂得更多,懂得所有一切的過程,我才是真正的專業。我也慢慢體會到,我想把專業變成分享的知識」-----台灣之光 陳彥博
這一次受到班級導師的肯定,期許更加增進自己的實力已達成目標,共勉之。

第十六回目修学旅行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