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54683_1059228754088496_3477140942205899749_n  
█小記錄 
進公司以來的第四所女中,而這一所學校本來去年還蠻想帶的,因為認識的學生都在去年XD,但是既然接收到任務就盡力去完成它,不是嗎?話說得知要出的學校以及班級的前一晚,我便跑去向之前這所學校畢業的人刺探敵情,呵呵,可惜的是對於我的老師並無得知甚麼訊息,不過我倒是得知了這所學校有夏奇拉快閃一事!!所以這一晚立馬去找了相關影片XDXD

久違的一團高中團,本來接隊早上還有點擔心會不會生疏,不過看來也是白擔心了,也許是經驗的累積,感覺已經都駕輕就熟了,而上車之後我則更著重在學生名字記憶的部分,我畫了相當多時間在review孩子們的名字、綽號,更重要的是這次也讓我偶然發現一種記憶人名跟長相的方法,整個班級的氣氛算是相當HIGH的,而且大家不愧是pr值前段的學生,很多事情理解的很快,在解說的部分更讓我發現是真的有比較高的比例在聽,最重要的是這次班上的班長太強了,明理、理解快、能力強,所以幫了我相多的忙,只能說感謝感謝再感謝。

三天行程最大的考驗大概就是下雨的部分,在第一天還沒甚麼大問題,也許是某位學生作的晴天娃娃起作用吧XD
第一天的海生館散客完全是大爆走的狀態,走到哪就卡到哪....
第二天的沙灘排球我被分配到的任務是大廳駐點,其實有點小桑心 嗚嗚,因為其實我還蠻想去看比賽的,而一大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學生因為集合時間已到,怕被撻伐所以放棄搭天旋地轉,呵,最後晚會因為我是正面中隊,學生在我正面跳舞對心臟實在太刺激了= =
第三天奇美博物館則是一個充滿了意外性的地方,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而且這裡也是我第一次決定在雨中拍花絮的地方><
這幾天行程的部分蠻鬆的,只是下雨這件事讓我們濕了又乾、乾了又濕,還且還在鹿港大奔跑,噗哧,另外也許是因為有了些經驗,這幾天我一直狂抄捷徑,我自己都覺得怎可以這麼猛。
D1 龍子泉->海生館->墾丁大街->悠活度假村
D2 沙灘排球->義大世界->青春晚會
D3 奇美博物館->台灣大廚->鹿港老街

█小murmur
記得常常會有人問我說女中跟一般的班級帶法有無甚麼不一樣,我得回答是有的,最大的不同就是下車要提醒傘跟防曬乳,不然速度會變超級慢~
而這一團印象深刻的部分大概就是老師了,因為她根本就是凍齡了八!!!!另外我更感受到經驗越多話題也開始變多的道理了。

第四十三回目修学旅行 完了
【~蝦趴趴ㄗㄠˋ~】第85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挖勾シャシ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